玩具总动员3(17)【幼儿动画电影】

所属专题:少儿双语有声读物  来源:沪江育儿    要点:玩具总动员  
编辑点评: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共制作了三部,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主角是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篇,于1995年11月22日在北美公映。

Buzz, what do we do? 巴斯 我们怎么办?

You know all that bad stuff I said about Andy’s attic? 记得我说过的关于安迪的阁楼的坏话吧?

- I take it all back. - You’re darn tootin’. - 我全部收回 - 早该收回了

You said it. 你是说过的

Oh darling, you were so brave. 哦 亲爱的 你太勇敢了

- You saved our lives. - And we are eternally grateful. - 你们救了我们大家 - 我们这辈子都感激不尽

- My boys. - Daddy! - 我的好孩子 - 爸爸!

Hey, where is that furball Lotso? 嘿 那个毛球抱抱熊呢?

Yeah, I’d like to loosen his stitching. 是啊 我想把它拆了

Forget it, guys. He’s not worth it. 忘了吧 伙计们 他不值得

- Hey! - Whatcha got? - 嘿! - 你捡到什么了?

I had me one of these when I was a kid.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这样的玩具

Strawberries. 草莓味的

Hey buddy! You might wanna keep your mouth shut. 嘿 老兄! 你最好把嘴闭上

- Come on, Woody. We gotta get you home. - That’s right, college boy. - 快点 伍迪 我们带你回家 - 没错 牛仔大学生

Wait, what about you guys? I mean... 等等 你们怎么办呢? 我是说...

maybe the attic’s not such a great idea. 也许阁楼真的不是个好去处

- We’re Andy’s toys, Woody. - We’ll be there for him... - 伍迪 我们可是伍迪的玩具 -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together. 守着他

- I just hope he hasn’t left yet. - Wait a minute. Wait, I’ll check. - 我只希望他还没走 - 等等 等等 我来看一下

Andy’s still packing. But he’s almost done. 安迪还在收拾行李 但马上就要收拾好了

- He lives halfway across town. - We’ll never get there in time. - 要穿过半个城市才到他家 - 我们肯定赶不上了

- Come on, Buster. - Honey, you’ve got everything? - 巴斯特 快过来 - 宝贝儿 东西都放进去吗?

- Yeah, just a few more boxes in my room. - Ok, come on! - 好了 就剩几个纸箱子了 - 好了 来吧!

Alright, go go go! 好了 快走 快 快!

Ok. All clear. 进去吧 没有人

Oh, there you are! 哦 终于找到你了!

Buzz... this isn’t goodbye. 巴斯... 这不是永别

- Hey, Woody. Have fun at college. - Yeah, but not too much fun. - 嘿 伍迪 祝你在大学里玩得开心 - 对 但也别开心过头了

- Woody, take care of Andy. - Yeah. - 伍迪 照顾好安迪 - 是啊

- He’s a good kid... Tell him to get a haircut. - Sure thing. - 他是个好孩子... 提醒他去理发 - 一定

>>点击查看少儿双语有声读物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最新2019玩具总动员信息由沪江育儿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