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3(06)【幼儿动画电影】

所属专题:少儿双语有声读物  来源:沪江育儿    要点:玩具总动员  
编辑点评: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共制作了三部,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推出。主角是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玩具总动员》是首部完全使用电脑动画技术的动画长篇,于1995年11月22日在北美公映。

- Ken? - Coming, Lotso! - 肯尼? - 来啦 抱抱熊!

It’s so exciting! 太兴奋了!

- Sounds like kids to me. - Oh, I want to get played with. - 听起来像是孩子的声音 - 哦 我想陪他们玩耍

- Why can’t time go faster? - How many are there out there? - 时间怎么就不能走得快一点呢? - 有多少个孩子啊?

Oh, they sound so sweet! 哦 他们真可爱!

Look everyone, it’s nice here, I admit. 大家听说我 我承认 这儿很好

- But we need to go home. - We could have a whole new life here, Woody. - 但我们还是得回家 - 我们可以在此开始崭新的生活 伍迪

- A chance to make kids happy again. - Why don’t you stay? - 有机会再次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 你为什么不留下?

- Yeah, Woody stay with us. - Come on, Woody stay. - 对呀 伍迪 和我们一起留下吧 - 伍迪 留下吧

- You’ll get played with. - I can’t. No. No. Guys, really, no! - 会有人和你玩的 - 我不能 不 不 伙计们 不!

I have a kid. You have a kid. Andy. 我已经有一个孩子了 你们也有 他就是安迪

And if he wants us at college or in the attic... 如果他希望我们跟去大学 或是留在阁楼...

Well, our job is to be there for him. 那么 为他而存在于某处 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Now I’m going home. Anyone who wants to join me is welcome. 现在 我要回家了 有人愿意一道 我举双手欢迎

Come on, Buzz. Buzz? 走吧 巴斯 巴斯?

Our mission with Andy is complete, Woody. 我们陪伴安迪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伍迪

- What? - What’s important now is that we stay together. - 什么? - 现在 重要的是我们待在一起

We wouldn’t even be together if it weren’t for Andy! 要不是因为安迪 我们根本没机会聚在一起!

Look under your boot, Buzz. You too, Jessie. Whose name is written there? 巴斯 看看你的靴底 你也是 杰西 看看那上面写着谁的名字?

- Maybe Andy doesn’t care about us anymore. - Of course he does. He cares about all of you. - 也许 安迪再也不在乎我们了 - 他当然在乎 他在乎你们所有人

He was putting you in the attic. I saw... You can’t just turn your back on him now! 他准备把你们放进阁楼 我看见了... 你们不能现在背弃他!

Woody, wake up! It’s over! 伍迪 醒醒吧! 一切都结束了!

Andy is all grown up. 安迪已经长大了

Ok. Fine. Perfect. I can’t believe how selfish you all are. 好 行 太棒了 真不敢相信 你们居然这么自私

So this is it? After all we’ve been through... 就此分道扬镳? 哪怕我们共同经历过那么多往事...

Bull’s-eye, no. You need to stay. 红心 不 你得留下

Bull’s-eye, no. I said stay! 红心 不 我说了留下!

Look, I don’t want you left alone in the attic, ok? 听着 我不想你孤零零地待在阁楼 好吗?

Now stay. 你留下吧

Bonnie? Bonnie啊?

I... I gotta go. 我... 我得走了

Bonnie, you in here? Bonnie 你在这儿吗?

Come on, Come on... No, no! 快 快... 不 不!

What? What the heck? 什么? 见鬼了?

Ah, that’s better. 啊 这就好多了

Bonnie! Oh, there you are. Bonnie! 你在这儿呀

Come on, honey. It’s time to go home. 亲爱的 是时候回家了

No, no, no, no... 不 不 不 不...

>>点击查看少儿双语有声读物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最新2019玩具总动员信息由沪江育儿网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